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行政执法支队整治工作快报

【字体: 打印
2020-11-12 17:41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行政执法支队整治工作快报

  11月12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行政执法支队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持续做好各项检查工作。

  一、基本情况
  出动执法车辆车5次,执法人员18次,检查场所9家次。

  二、主要工作

  (一)开展公共卫生整治

  为确保2020年“美丽三亚”系列赛事圆满、顺利、安全举办,根据《2020年“美丽三亚”系列赛事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对2家指定接待酒店和天涯海角赛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执法检查。

 (二)开展旅游市场整治

       11月11日,姜先生来电投诉称其通过介绍认识业务员赵楠,姜先生招徕了桃花岛小区三十多个老人参加了赵楠组织的三亚周边二日免费游。10月31日上车第一天赵楠要求全团客人交20元押金,表示行程结束后再返还押金20元,由于当天该团因住宿原因发生争执就地解散但并未退还押金20元,姜先生表示赵楠涉嫌组织低价游要求有关部门严查并退还相关费用。11月12日,支队执法人员前往蜈支洲岛景区调查该案,现场对司机进行了调查询问。

 (三)开展文化市场整治检查

       一是陵水旅文执法人员来支队交流学习,两地执法人员一起检查了迎宾一号ktv、新歌声ktv、万有引力电玩城和多奇嘉年华电玩城,主要检查了证照情况、日常经营等情况,其中迎宾一号未营业,其他场所未发现违规情况。

  二是就市民反映位于解放路地下风情街炫酷动漫城售卖游戏币给未有家长携带的未成年孩子一事,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检查现场未发现有未成年人玩游戏,通过与该店服务员了解,是偶尔有小孩路过,由于工作人员少疏忽了小孩在机器下面捡到的游戏币或者是小孩在游艺区乘工作人员不注意之下,他们私自用钱兑换游戏币,执法人员说明了相关法规,要求立即整改,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改正,遵守规定,下一步将不定期进行复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