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徐冰局长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执法队员

【字体: 打印
2020-10-05 11:46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0月4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冰带队分别到第二行政执法支队、回辉文明市场、第一农贸市场、三亚湾片区、大东海片区等重要点位了解国庆、中秋双节值班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送去局党组的殷切关怀。吴及时副局长、邵长斌四级调研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徐冰局长听取了各值班点位负责人的值班情况汇报;对旅游市场投诉依法快速处理、违建管控、落实“门前三包”以及与派出所加强联控做好三轮车非法营运、海鲜店拉客等敏感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对海边游客安全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