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06-04 10:34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6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在市局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各调研员、各支队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清江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韩正同志主持召开的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163次(扩大)会议精神。

吴清江同志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发布,振奋人心,鼓舞干劲。

吴清江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市委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打造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这一目标,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完成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两违”整治等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三亚综合执法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