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傅君利出席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5-21 16:50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傅君利出席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部署,2020年5月19日下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海棠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吴清江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杨锐同志在会上宣读市委任职文件。

▲会议现场

吴清江同志指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为适应“多规合一”需求,进一步整合优化行政执法资源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紧紧围绕服务自贸港“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以转变职能为核心,以增强执法的统一性、权威性和有效性为重点,以整合相关执法职责、归并执法机构、优化执法力量、理顺执法层级、完善执法管理机制为主要内容,全面推进跨部门、跨领域综合行政执法,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稳妥实施,为三亚争当自贸港建设标杆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君利在讲话中强调,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具体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确保此次改革平稳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傅君利同志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各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迅速理清工作职责,做好工作衔接,落实工作任务,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财经纪律、廉政纪律,做到工作不脱节、服务不中断、管理不松懈,着力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海棠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吴清江主持会议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各执法支队、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第二、第三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吉阳分局、天涯分局局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