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疫情动态、患者行程、信息举报...三亚政务开通“疫情防控”栏目!

【字体: 打印
2020-02-07 09:20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保障服务工作,三亚政务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开设了“疫情防控”栏目。该栏目下设4个子栏目,方便市民朋友了解三亚市疫情防控的最新信息、防护知识,还可以查看全省的疫情动态,查询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活动轨迹。

 

 

 

具体查询操作步骤如下

 

1

关注“三亚政务” -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三亚政务微信公众号。

 

 

2

疫情防控 -

点击疫情防控菜单,选择需要查看的内容。

 

 

3

疫情防控指南 -点击“疫情防控指南”菜单,可了解疫情防控权威知识。

 

4

防疫服务平台 -点击“防疫服务平台”菜单,可举报疫情信息、填写健康信息报告、查询是否与确诊患者同行程等。

 

5

海南疫情速报 -

点击海南疫情速报菜单,可查看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动态。

 

 

 

点击市县地图可查看当地疫情相关动态。

 

 

6

三亚防疫动态 -

点击三亚防疫动态菜单,可了解三亚市疫情防控的最新信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