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中心医院开通发热门诊线上咨询功能

【字体: 打印
2020-01-31 15:59 海南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缓解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压力,减少交叉感染风险,1月29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开通发热门诊线上咨询功能。


有需求群众可关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智慧医院”选择“发热门诊咨询”,即可根据提示进行线上咨询。据介绍,该功能适用于所有出现上呼吸道感染(如发热、咳嗽、畏寒、流鼻涕等)症状人群,以及想在线了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医学知识的群众。


需要提醒,使用发热门诊线上咨询功能的群众应详细如实填写姓名、性别、年龄、接触史、旅游史、相关症状、诊疗过程、既往疾病等信息,必要时可以拍照留言。该功能免费向公众开放,工作时间为8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30分,在线医生将第一时间进行答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