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开展“创文巩卫”主题“党员服务作表率”专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7 08:38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及市文明办《关于开展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市综合执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2019年11月26日下午3时30分,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一同在市执法局办公大楼前空地及周边区域开展“小区是我家,创文靠大家”为主题的“党员服务作表率”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卫生大扫除是市局机关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每天组织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确保我市在测评中不丢分,顺利通过综合测评工作的号召,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搬家式”大扫除活动的机关党员、非党员以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机关支部党员、非党员以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共清理杂物垃圾2筐,清理卫生死角3处,并协调物业公司开展病媒生物消杀行动。

参加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机关支部党员发扬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针对办公楼及小区住宅楼周边存在的鼠迹、蟑迹和卫生死角,蚊蝇滋生角落等进行打扫清理,清除各类污水、积水,疏通排水沟渠等,营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助力全市“创文”迎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日活动也是机关支部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采取“志愿服务+创文巩卫”的形式,是机关支部贯彻落实“党员服务作表率”专题活动、“创文巩卫”迎检活动和“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