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赴鸭仔塘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环境整治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02 08:20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的环境卫生,巩固创文巩卫工作成果,做好全市第二次模拟测评的迎检工作,切实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市综合执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及《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实施方案》,2019年8月30日下午,我局丁建国副调研员带领局机关和特勤二组工作人员到包点区域鸭仔塘社区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深入鸭仔塘社区一至六巷(第四网格)清除房舍、庭院和周边各类杂草、积水,有效清除蚊蝇孳生环境。

期间,我局执法队员对居民散养家禽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废品收购站和修理厂存在脏乱差的现象,责令主要负责人限期整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