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精神,积极部署国庆长假期间有关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30 11:48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9月29日下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精神,积极部署国庆长假期间相关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清江局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第12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同志在市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就国庆长假期间我局工作部署,吴清江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抓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实。

吴清江局长要求,国庆节期间,要加强国庆节期间我局人、车、船管理,全局要严格按照《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局机关值班安排表》落实值班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到综合执法一线督导检查,值班人员严禁擅离职守;要加强应急管理,防微杜渐,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尤其要关注安全生产、旅游市场安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国庆节期间我市祥和、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