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迅速开展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暨三亚市院士联合会成立大会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21 09:57

  为做好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暨三亚市院士联合会成立大会环境整治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市综合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同志亲自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制定并印发《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暨三亚市院士联合会成立大会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局党组部署,8月20日上午,陈景春副调研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暨三亚市院士联合会成立大会环境整治相关工作。我局陈鹏华副调研员、吴海清副调研员、局执法处理科负责人、特勤大队负责人及各督查组组长,市住建局环卫科科长,各区城管局分管市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景春副调研员首先传达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世界顶尖科学家三亚论坛暨三亚市院士联合会成立大会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会议成立了以吴清江局长为组长的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会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小组人员、环境整治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等事宜。

  陈景春副调研员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性,认真部署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及时上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立即组织开展“地毯式”整治行动,保障大会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文明、有序。二是要加强执法协作,各区要组织综合执法、公安、园林环卫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开展整治行动,建立执法协作机制,集中整治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管,各区要强化对喜来登酒店、凤凰机场和火车站的日常监管,做好公共海滩、道路的绿化保洁工作,安排执法人员全天候执勤,及时发现和制止违法违规行为,为参加活动的嘉宾提供舒适的环境。

  会后,陈景春副调研员带领特勤大队杨庆能大队长、市住建局环卫科陈是良科长、海棠区城管局黄春林副局长及海棠督查组人员,对火车站至大会举办地海棠湾喜来登酒店路段沿线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现场对路段执法人员提出要求,加强大会期间路面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认真做好大会环境整治工作。

在巡查至龙海路沿路商铺,发现万可馨水果店周边脏乱差现象严重,现场要求区综合执法局对该区域加大整改力度,防微杜渐,确保大会期间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