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迅速落实扬尘治理问题整改

【字体: 打印
2019-07-23 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三亚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扬尘管理的督办函》要求,2019年7月22日下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清云、副调研员陈鹏华、局机关相关科室、特勤大队以及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共30多人前往月川棚改区检查扬尘治理“六个100%”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月川棚改区房屋拆除后的待建空地没有严格按照扬尘防治相关规定洒水抑尘,且部分待建空地未覆盖防尘网。
  吴清江局长当场约谈月川棚改区相关项目负责人,传达了《三亚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扬尘管理的督办函》内容,要求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落实扬尘治理“六个100%”,进一步强化裸露土体覆盖、防尘降尘、施工围挡、车辆清洗等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项目负责人表态,对存在的问题将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加强房屋拆除区域、建筑施工等扬尘治理工作。
  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随后,陈鹏华副调研员带队到河东路现场检查市政工程项目的防尘措施。区综合执法人员对河东路市政管网施工负责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同时,我局丁建国副调研员带领特勤大队、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共30余人前往阳光海岸棚改区检查督促落实扬尘治理“六个100%”工作。检查发现阳光海岸棚改区房屋拆除后的待建空地部分区域没有覆盖防尘网,个别区域围挡破损。丁建国副调研员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立即整改,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工作,并要求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