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赴天涯区台楼村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02 11:52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6月26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奇能带队,深入定点扶贫村天涯台楼村,了解当前台楼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关心驻村干部饮食起居,解决后勤保障问题,与驻村工作队和台楼村两委班子共同探讨,帮助研究台楼村产业扶贫发展路子。

                

  吴奇能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关于近期台楼村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情况,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需要补充完善的材料要求局机关党委与办公室配合及时提供给台楼村委会。对于台楼村在推动义务教育、进村公路修建、庭院经济发展、农民入股公司运营的合作社发展模式、旅游扶贫规划项目开发等情况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给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

  座谈会后,吴奇能副局长与驻村干部现场查看台楼村火龙果扶贫产业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