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加强夜间执法巡查 依法严厉打击违规捕捞行为

【字体: 打印
2019-06-25 16:13

    为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2019622日(周六)凌晨,我局渔政处出动4名执法人员乘坐中国渔政46035执法船,联合边防派出所在崖州中心渔港周边海域查扣4艘临高籍流刺网作业渔船。

上午,我局渔政处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到崖州中心渔港对凌晨突击检查查扣的4艘涉嫌违规捕捞的涉渔船舶进行现场勘验,下步将严格依法处理。

同时,我局渔政执法同志在三亚内港、深海所和凤凰岛附近海域开展休渔巡查。

51日休渔以来,我局渔政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采取有效措施,“港口查、岸上堵、海上抓”,依法精准打击各种违规捕捞行为,切实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让休渔制度真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