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迎接市生态环保督查

【字体: 打印
2019-05-05 15:42

迎接市生态环保督查

 

2019年3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吴智勇副局长率市生态环保督查第一组,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生态环保督查座谈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携协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清江局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二是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将照单接收并认真整改。三是全面开展“回头看”,按质按量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吴清江局长还就近年来市综合执法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简要汇报。2015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开展违法建筑整治、扬尘整治、餐厨废弃物整治、油烟整治、噪声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并协同其他部门共同推进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整治、燃放烟花爆竹整治、露天烧纸焚香整治、水污染整治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