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李政权副调带队督导海棠区落实省、市重点督办任务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6:04

李政权副调带队督导海棠区落实省、市重点督办任务

 

为贯彻落实省、市重点督办任务整改情况的工作,2019年3月12日,李政权副调带领海棠督查组,联同海棠区城管局队员一起,查看省督办的关于椰子洲岛周边违建的现场及周边情况,以及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内“大棚房”整改情况。


  李政权副调对椰子洲岛上建筑情况进行现场查看,指出对于符合拆迁政策的房屋,要尽快完成征收拆迁工作。


查看椰子洲岛周边违建拆除情况,要求区城管局要加快拆除进度,同时完善相关案件程序,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省督办的任务。

李政权副调查看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内,关于三亚市“大棚房”问题项目占地的情况,要求公园项目方加大整改力度,尽早拆除违法占地建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