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执法局加强市容环境巡查整治 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6:44

市执法局加强市容环境巡查整治

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以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迎接年会召开,3月14日上午,市综合执法局陈鹏华副调率特勤大队吉阳督查组对亚龙湾度假区、亚龙湾动车站、三亚动车站和相关的路段进行巡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流动摊贩、非法营运、车辆乱停放、乱立广告牌等问题,陈鹏华副调要求吉阳督查组执法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年会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召开。

巡查亚龙湾路周边市容环境,劝导流动摊贩车辆。


规范亚龙湾动车站的车辆停放。


三亚动车站存在车辆乱停放、非法营运、乱立广告牌、乱挂衣物等问题,陈鹏华副调现场要求区执法局依法行政,加强管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