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第二督察组莅临三亚检查“两违”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2-26 09:47

省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第二督查组莅临三亚检查“两违”整治工作

 

  

2018年12月25日上午,省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第二督查组对我市两违整治工作进行第七次现场督查。会议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指挥部李伟副调研员主持会议。市执法局陈景春副调研员首先向督查组介绍我市两违整治进展情况。截至12月24日,全市共拆除违法建筑1437栋,面积72.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拆违任务目标(60万平方米)的121.56%。全市共整治“两违”图斑403个,总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完成年度整治任务(173万平方米)的 15.25%;其中以拆除方式处置“两违”图斑394个,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完成拆除方式处置“两违”图斑任务(21万平方米)的100%。

 

 

陈景春副调研员向省督查组领导详细介绍了我市两违图斑分类处置实施细则,图斑申请销号所需材料和达标条件,以及我市两违图斑处置工作中的一些经验。

 

各区城管局领导向省督查组汇报两违图斑处置情况,并就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探讨。

 

  市指挥部李伟副调研员对我市第二批图斑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市第二批“两违”图斑共11183个,截至12月24日,各区共完成外业核查11063个,完成比例98.93%。其中2017年6月后的图斑2698个,核查2698个,完成比例100%,初步判定新增图斑42个。下一步,各区要加快进行内业核查,完成图斑性质判定工作,市指挥部将适时成立督察组,对各区已完成核查的图斑开展抽查工作。

  省督查组于光辰组长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对我市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