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2-04 16:27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开展宪法学习教育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和宣传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3日下午,我局邀请了海南卫伦律师事务所刘道俊律师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授课。刘律师授课的课题是:致敬宪法——忠于宪法、忠于法律、忠于使命,从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的主要原则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宪法的重大意义,使我局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好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我局响应市普法办号召,参加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国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陈鹏华副调研员带领特勤大队及法规科工作人员来到明珠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积极回答市民群众的提问,得到了市民群众的良好反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