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海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6-14 15:45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

     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海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4月15日,三亚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八届市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队、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对三亚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厚望,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平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学习,做到学用贯通。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结合起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中心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能力提升建设年”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制度执行年”行动等专项活动统筹结合、一体部署、共同推进,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自我革命。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驰而不息抓作风改作风,为推进清廉三亚,打造新标杆保驾护航。

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转化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的强大动力,推动“三大工程”和“三个行动”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如期封关运作做出综合行政执法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