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6-14 15:37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意识,建设和谐生态家园,2022年3月12日,我局积极响应我市关于开展植树节活动的号召,组织育才支部党员到育才生态区那受村委会南塔村小组路段开展3月12日植树节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分工合作,先将杂草处理干净,接着刨树坑,再将树苗一棵棵的植入坑中,然后松土、浇水,辛勤栽种每一棵树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植绿、爱绿、兴绿的良好风尚,同时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大家从行动上感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让绿色环保的意识深入人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