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支部党建交叉检查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14 15:53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开展支部党建交叉检查整改工作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行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定期“全面体检”深化过硬支部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2022年5月13日上午,我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十五个党支部在局办公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党建交叉检查整改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为党支部落实“六查三十看,涵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六方面的工作情况,旨在通过各党支部交叉检查、研究交流、提出整改清单解决各党支部工作执行不到位、标准质量不高、问题边改边犯等问题,全面推进各党支部“标准+质量+示范”建设。

现场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交叉检查的支部党建材料,逐一对照“体检”内容,查找工作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并现场反馈检查意见。此次交叉检查整改工作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交叉检查、互鉴互学,有力推动了各支部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最后,我局机关党委负责人邹兴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此次党建“全面体检”交叉检查整改工作列出的问题,请在场的党务工作者高度重视,及时向支部书记反馈并抓好整改,确保本次检查取得成效;二是机关党委将定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保证我局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请各党支部做好每月自查工作,列出问题清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自行抓好整改;三是各党支部要积极创新争优和培养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本年度“两优一先”评比工作的开展作准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