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职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3-10 11:14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职工活动

 

2022年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同志带领新春慰问组,到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罗志民、邓少敏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组一行还到因在家休养的困难职工温少鲁家中看望,并送上了健康祝福和慰问金。副局长吴奇能,四级调研员李梨、伍少云、夏学文,第三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彭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李平局长十分关心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听取其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迎新春走访慰问互动,进一步拉近领导班子与老党员职工的情谊,拉近了党和政府与退休干部、困难职工的距离。真情实意的问候交流,切实让大家都能真切感受到综合行政执法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