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2-03-10 11:11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党组

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2022年1月17日上午,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五巡回组的悉心指导下,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局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风整顿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四会合并召开。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奇能、吴及时、黄啸威参加会议,局机关各调研员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五巡回组组长王海明、组员赵丽君、刘鹏举、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田洪武、市纪委监委副处级巡察专员符锐等同志现场指导,市纪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陈海平莅临监督。

 

会上,李平同志首先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会议要求,通报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平同志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李平同志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并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4名领导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所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整改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田洪武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有效,会中坚持了问题导向,联系工作职责,查摆分析有深度,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指出会议需要加强的两点:一是相互批评的辣味不够,要进一步一针见血、真刀真枪,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良好效果。二是整改措施要更加具体明确,结合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希望会后能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能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向有关部门报送民主生活会情况。

 

陈海平组长指出领导班子要结合征求到的民主生活会意见,特别是党员干部普遍关注的人员定岗和职级晋升以及雇员反映的工资低等问题,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大力推进干部选拔任用等聚焦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海明组长总结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境界,党组领导班子政治战略高,理论素养强,业务水平精,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充分发挥凝聚核心力,共同扛起综合行政执法担当,统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平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出表态,感谢各位指导组成员的意见,局党组领导班子将结合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实际,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多方持续发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事业提质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