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3-10 11:09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三亚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干部活动方案》要求, 2022年1月14日下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及时一行带着局党组及全市综合执法系统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到天涯区台楼村委会走访慰问12位困难群众和3名驻村干部。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级调研员羊志才、四级调研员丁建国和台楼村第一书记陈庆斯、村书记麦少华、驻村工作队员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务工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继续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并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

 

 

吴及时副局长在同驻村干部和“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会上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阵地建设,不断满足党员、群众文化需要,宣传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始终秉承初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当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天涯分局机关党委在台楼村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农户家园,开展“喜迎新春、清洁家园”主题大扫除活动,帮助农户们打扫卫生、清洁院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