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3-10 11:17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述职评议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和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022 年2月25日下午,我局在局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及时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平同志和党组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书记和委员等部分党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及时同志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接着结合2021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在党建工作计划中,吴及时同志强调,一是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是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推进党建工作和执法业务工作相融合;四是进一步优化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邵长斌、丁建国、王平、潘在明、杜自传、彭伟、林枳芳、曾绳雄共8位党总支、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述职的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内容开展自我剖析和总结,并在任务清单中针对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对党支部下一年工作做出深远谋划和长远思考。机关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李平同志根据各党总支、支部具体工作实况,逐一精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又指明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努力方向。随后参会全体党员干部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评议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李平同志对2022年机关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有“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同单位工作和我局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特别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加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要认真开展评议监督,激发党员的自豪荣誉感,组织党员在常态化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围绕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创建党建活动平台,建好用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