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拆除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责令拆除违法建筑及搬离物品的公告(黄政)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6:40

三亚市吉阳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责令拆除违法建筑及搬离物品的公告

 

根据三吉城管(一大队)罚决字[2016]第20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被处罚人黄政违法建设位于三亚市吉阳区月川社区第9网格区域内的一栋房屋(五层封顶,框架结构,占地面积138平方米,建筑面积690平方米,已装修入住,月川网格编号为9-43号,应于2017年8月 4日24时前自行拆除完毕,但被处罚人黄政在规定期限内拒不履行拆除义务。

为严肃法律法规,保障城市规划的顺利实施,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六条和三吉城管(一大队)罚决字[2016]第20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内容,要求被处罚人黄政于2018年10月16日24时前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建设建筑物。如逾期仍不自行拆除的将由我局进行强制拆除,为减少强制拆除造成的财物损失,特此提醒该违法建筑相关人员务必于2018年10月16日24时前将物品搬离完毕,并且所有人员撤离出该违法建筑,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