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执法现场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育才分局拆除封建祭台、清理垃圾

【字体: 打印
2021-10-06 10:30 《海南法治在线》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育才分局拆除封建祭台、清理垃圾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通过专项整治,拆除立才尖峰山上“信众”擅自设置的祭台以及陶瓷“神像”,还群众一片干净青山。

据悉,9月27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联合育才生态区宣统部、住建局对由部分封建迷信思想浓厚的群众在立才尖峰山半山腰橡胶林里擅自设置的祭台和摆放的陶瓷“神像”进行彻底的拆除、破坏,清理香火纸钱、饮料瓶、不可降解塑料袋等各种垃圾。

经过此次行动,铲除了封建迷信思想滋生的土壤,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崇尚科学、抵制封建迷信,不断净化社会风气,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核心价值观建设引向深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